主产妖尾文,不定时更新,不接受催,抱图请转vb

是墨卿辞

© 是墨卿辞 | Powered by LOFTER

【杰梅】

“舒爷(舒字出自于舒珀里甘),舒爷,求你再给我一点时间,再给我一点时间”

一个衣衫不整,五十岁左右的男人跪在椅子面前死命的磕头。

“你的欠债已经到了三千万,就算再给你时间,你能拿出来吗”站在旁边的男人不急不慢的说着,手中还拿着一个账本。

“舒爷,舒爷饶命啊”男人磕着头像是想到了什么连忙抬起头,“舒爷,我有个姑娘,您看看能不能用她抵债”

“卖女抵债?”男人挑了挑眉,“哥,你觉得呢”男人看向坐在椅子上的人。

“我这里是收容所?”

“舒,舒爷,那个贱货没谈过一次恋爱,身子也清白,长相也还不……”

“哥,听这话,我有点感兴趣了”男人走向跪在地上的人,“你女儿叫什么”

“梅比斯”


“你就是梅比斯?”一排男人拦住了一个女生的路。女生微微皱眉,虽然有些恼怒但凭借着良好的素质还是没有发火,“请问有什么事吗”

“就是她了,带走”


“小姑娘,我劝你最好不要乱动。要是在身上留下点什么疤,可就不好看了”


“舒爷,人带来了”女生被扔在地上发出一声响。“唔”女生微怒“你们不能轻点嘛,会疼的”女生揉了揉屁股,随后看了眼自己所在的地方,是个书房。

“请问你们把我带过来有什么事吗”女生感觉坐在上面的人有些熟悉。

“你爸把你卖给我们了”站在旁边的人眼亮晶晶的说到,好像看到什么宝贝似的。

“哥,这个人我要了呗,正好我那头还缺人,这样貌身材在我那里绝对吃香”舒爷没有说话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不管他随意。


“小姑娘,我不逼你全天上班,我同意你白天做你的事情,但是晚上必须给我回来接待,否则你所珍贵的那些人,可说不准会遭遇什么事”

“……我知道了”


“杰尔夫”梅比斯站在穿着白衬衣的男人的前面,咬了咬下唇,像是狠下心般“我们分手吧”

“梅比斯?为什么”杰尔夫连忙抓住她的双臂,眼中是满满的慌乱。“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我可以改”他的声音中全是小心翼翼。

梅比斯看着他如此的委屈求全,自己也心疼不已。但只要想起自己晚上在去的地方就不得不狠下心来分手。

“杰尔夫,我喜欢上其他人了”梅比斯一脸云淡风轻,“你说过如果我喜欢上了别人你会放我走的”实际上心里却在滴血。

“对不起,你会找到更好的”

我不想找更好的,我只想要你,你可是我的星星!

杰尔夫知道自己不能说出这句话来,因为他已经没有身份了。


他非常想抓走星星,据为己有。

但不可以,他的星星会害怕的。


“查一下她喜欢上了谁”

“……有可能是少爷”

“你说谁?”

“爷,她就是我们那天带回去的人”

“操,回赌场”


如果自己那时候看了她一眼,现在的情况会不会不一样……


“去接待那位”男人来到了她的旁边,指了指刚进来的男人。“五爷可是今天重要的顾客,懂了么”

梅比斯轻轻的呼出一口气,让自己不去想那张脸。


她的男孩应该对她很失望吧。


“五爷,欢迎光临,这边兑换”梅比斯熟练的接待那个人。她本以为不会有什么问题,直到……感觉到一双手紧紧贴住她的大腿。她往旁边挪了一下拉开了距离。但没过几分钟那双手又贴了上来。

“你离那么远做什么”五爷的手继续往上游走,“五爷,请自重”她不敢露出任何不满的表情,一旦露出了那种表情,无论在哪边,她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瞧你说的这话,好像我把你怎么了似的”五爷冷笑了一声“你到这里不就是为了找男人或者钱么,这两样我都有,你跟我……”

五爷还没说完就被人狠狠地捏住了手腕,尖叫了一声“哪个不长眼的对老子动手”


“五爷,我的人,你最好别动”舒爷一手捏住正在对女生动手动脚的五爷的手腕,另一手将梅比斯拉向身后挡住。

“舒爷?我可从来都没听过您有女人”

“五爷当然没听过,毕竟你我也不是相互知底的人”男人冷笑了一声,“我说接待的她们不会被骚扰,所以我宝贝就来体验一下,没成想……”

男人将五爷的手狠狠地甩出去“没成想五爷就这么狠狠地打了我的脸呢”

“那你想怎么样”五爷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对手。他可不是三年前从零开始到现在可以一家独大但是却不的人的对手。

“宝贝,你说呢”男人转过头来看着梅比斯,眼中不是疏离而且柔情。

“道个歉?再来个补偿?”梅比斯像是在思考一般,只不过内心已波涛汹涌。她从未认识舒爷,这个男人是什么意思?

“五爷听到了么”男人扫了他一眼,“明日必会将礼物送来。这次兑换的钱就留这里当赔礼之一。舒爷,那我先走了,明日再见”


“多谢舒爷解围”待人走后梅比斯立马退了几步。男人看着她立马疏离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对她摆了摆手“梅比斯,来,过来我这里”声音异常的温柔。

她恍惚间好像听到了杰尔夫的声音。

“杰尔夫……”梅比斯低声喃到。却没成想对面的人轻轻诶了一声“我在”

男人摘下面具,面具后的脸,是自己一直想念的。明明中午见面说过分手的……


“杰尔夫……”

“是我”

“哥哥……”

“我在”

“我好怕……”

“所以你才骗我你爱上了别人”


“宝贝,以后有我在,你去做想做的事”

“哥哥,你要记得我以后只有你了”


从今往后,我会保护你,爱你,你可以任性的做你想做的事,不用再勉强自己。

评论(1)
热度(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