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产妖尾文,不定时更新,不接受催,抱图请转vb

是墨卿辞

© 是墨卿辞 | Powered by LOFTER

【夏露】

“你,不怕我吗”纳兹蹲下来看着拉着他的衣角的小女孩。

看样子,这个小姑娘只有两三岁那么大,看什么东西都懵懵懂懂的。

小女孩想了想摇摇头“哥哥,好看,不怕”

纳兹轻轻笑了一声“小丫头,你知道我是谁吗”

小女孩一手抱紧洋娃娃,另一只手紧紧抓住他的衣角“哥哥,是谁”

“我是怪物,谁都不想跟我扯上关系的那种怪物”

小女孩微微歪了下头,好像在消化他说的话“哥哥,不是,怪物”

“小丫头,我是怪物,我杀过人,你应该跟其他人一样怕我才对”

“哥哥,好”

纳兹看着听到他说了这么多依旧眼睛亮晶晶的小姑娘觉得无可奈何。

“我可不是好人。但如果未来再次见到我的你,还能对我说这句话的话,我会实现你的愿望”


“露西,你在想什么”

旁边的女生推了推走神的露西。露西回过神来,对她抱歉的笑了一下。

“抱歉蕾比,刚刚说了什么”

“明天大家就都毕业了,所以我们准备去‘妖精’庆祝一下,你去吗”

“好啊,到时候就麻烦你把时间发给我了哦”


“露西,这里”

蕾比从卡座里站起来向刚进店里的露西挥了挥手。

路过旁边卡座的时候不知为什么就想看一看卡座内的一个人。

但那个人做的位置是酒吧内的灯光照不到的地方,所以她并没有看到那个人的脸。


“没想到,真的会再见面”


“来玩儿不,转到谁谁就接受惩罚”一个男生提议说到。

“可以啊,正好我在手机里下了真心话大冒险,被转到的就选一个,没成功的或者放弃的都得自罚一杯啊”坐在露西旁边的女生迅速复议。

就这样,众人开始转起了酒瓶。

第一轮转到露西对面的那位选了大冒险,去跟吧台上的调酒师要了电话。

第二轮转到蕾比,选了真心话,给初恋打电话说我爱你。但说实话她初恋就是她现在的男朋友,所以没被坑到。

……

也不知道是第几轮了,露西一次都没被转到。就在露西暗自庆幸时,酒瓶转到了她的面前。

“终于轮到露西了诶。露西你选一个,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女生将手机递给她,露西想了想点在大冒险上面。

“向旁边卡座内任意一名异性要他/她的随身物品”

“哇~”“芜湖~”“系花,这种好事怎么轮不到我们头上”

男生们吹了吹口哨。要知道露西是男女生都公认的系花,而且他们可从来都没听说过她有什么男朋友。

露西的脸慢慢变得红了起来“蕾比,陪我去好不好,要不然我不敢”

露西拉住蕾比的胳膊,摇了摇。她从没对男生说过任何亲密的话。

“好好好,我陪你过去”


蕾比跟露西站在两个卡座之间“露西,想好向哪个男的要东西了吗”

蕾比扫视了一圈卡座内的人。男男女女都有,他们看起来十分欢悦,但细看的话暗处还有个人没有参加,只是独自喝酒。蕾比判断,那个人不好惹。

露西还没开口说话就被蕾比推了过去。

“呦,这是哪儿的美女啊,找谁啊”一个人向她吹了口哨,怀里还坐着个女生。

“我,我……”露西生平第一次遇到这种事,立马涨红了脸。

“老四,别打趣人家小姑娘,小姑娘都快羞死了”旁边一个爽朗的笑声传了过来。

“我,我找他”露西咬了咬下唇指向坐在暗处的男人。男人像是没看到似的。

“小姑娘,你认识他?”那个笑声爽朗的男人有些古怪的看了看她。

那个人他也不清楚是谁,但所有人都尊敬他。不,应该叫恐惧,没有人不怕他。

“我,他,我”露西也不清楚他是谁,但潜意识告诉她那个人对她很重要。

“小姑娘,你是不是抽到什么惩罚了,我们也可以帮你啊”被称作老四的人带着一抹探究的笑容看着她。

“我,我还是想找他”露西有些无措的站在那里,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呵。过来”

一个低沉的声音响在嘈乱的酒吧内,清晰的进入露西的耳朵内。

露西抬起头,有些愣住。刚刚,是那个男人在叫她吗?

“过来,别让我说第三遍”

露西看着男人,确定了他是在叫她。

露西在两个探究的目光中走了过去。

“找我什么事”男人拉住她的手腕,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一只手放在她的腰上。

“游戏输了”露西并没有感觉到别扭,她并不排斥这个动作,好像这个姿势很久之前就做过了。

“什么惩罚”男人的身上有淡淡的酒气。

男人把玩着她的手指,静静的等待着她的回答。

“要你随身物品”女生说完就缩进男人的怀里,耳尖通红。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分明是刚见面的人,但自己可以放心的将一切交给他,而且相信他不会对自己做些什么。

男人的身体僵了一下。低下头看着女生,只看到了通红的耳尖。

“你怎么还是这么放心我,嗯?”男人叹了口气,完全没有在老四他们面前冷漠无情的样子。

“我,我也不知道”露西低着头,她清楚地感觉到脸上已是通红,她不太想让男人看到。

“抬头,别闷坏了”男人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后背。

“我们,曾经见过吗?”露西听着他的话抬起头看向他。他的头发的颜色是樱粉,而且不会显得娘。

她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个头发似的。

男人没有回答,只是将手上的戒指摘下来放在她的手心上。

“收好,别弄丢了”


“露西,这戒指你还没还给人家啊”蕾比看着露西戴在手上的戒指问到。

露西点了点头“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他也没告诉我,他就说他会来取的”

蕾比总感觉哪里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直到她男朋友来接她的时候才想到是哪里不对劲了。

“露西,那个男人你以后不要再接触了。他就是个怪物,不死的怪物,纳兹·多拉格尼尔”


纳兹·多拉格尼尔。残害多个无辜者的性命被判处死刑。曾多次实施枪决却并无死亡,注射安乐死药物也无法让其死亡。科学家们多次研究其身体,却无任何结果。其构造与人类相同,但却并不会死亡。纳兹·多拉格尼尔于X年X月X日保证不会再做任何对人类有害之事,且同意佩戴定位仪。现纳兹·多拉格尼尔位于A市内。后续若有变动会持续更新。

露西看着蕾比发来的这个信息紧皱着眉,她好像真的在他保证的那段时间见过他。但那时候她才三岁,记不清了啊。露西揉了揉太阳穴,看向放在桌子上的戒指。

“纳兹·多拉格尼尔吗?”


“你这又是何必”纳兹看着他面前的白衣女子。

白衣女子没有说话,继续抗落雷。等到最后的雷落在了女子的身上,像是打破了某种桎梏。

凡人懵懂,修仙者震撼,万物臣服——有人要飞升了。

纳兹望着霞光中的人,通体无垢,蒙着一层仙韵。

“你这又是何必呢”纳兹又叹了一口气,“就算你飞升成仙,也不能……”

纳兹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女子的脸转变为朦胧。不是因为离得近,而是女子在散解变成无数个微小粒子,飞向天地各处。

“当初遇见您的时候我快要死了,是您给了我一个新的生命”女子轻笑了一声,看着十米外远的纳兹,他的黑袍随风漂泊。

“但我爱上了您。我若飞升成仙,将无法再爱您。

“我知道我的爱是个错误,可我却控住不了自己。

“所以既然您是神明,那我便化为这片天地,您将永远掌控我。而我会以这样的形式继续爱着您的”

就在女子的身形快要消散之前,纳兹动了。

“乖,既然是我的信徒,我就不会让你死”


“呼——”纳兹惊然坐起,揉了揉手腕。他已经好久没梦到那个时候的事情了。


你是我唯一的信徒。


“纳兹·多拉格尼尔”

露西看着坐在她家椅子上的男人,缓缓地叫出他的名字。男人转过身来,看着她没有说话。手指有节奏的敲在桌子上。

“你要吃点什么”露西转身走进厨房准备早餐。身后只能听到敲桌的声音。“你再不说话就没吃的了”

“跟你一起的那个小姑娘应该告诉过你我的身份了,你不怕吗?”一瞬间原本在餐桌旁的人站到了她的身后。

“那你会伤害我吗?”露西没有转过去反问了他。纳兹没想到女生会反问他,挑了挑眉,“我会”

“不,你不会”露西反驳了他说的话,手上的工作没有停下。半响后丰盛的早餐被端了出来。


“你凭什么认为我不会伤害你”

“哥哥,你说我为什么会这么认为”露西笑眯眯的看着他,眼中如十几年前一样亮晶晶。

“我是个怪物,而且杀人不眨眼”纳兹后退了一步,他还是不习惯有人用亮晶晶的眼光看着他。

“哥哥,你说过‘再次见到我的你,还能说这句话的话,我会实现你的愿望’”露西拉住他的衣摆,将他摁在沙发上,随后坐在了他的腿上。


而且你也承认过我是你唯一的信徒。


“那你的愿望是什么”

“哥哥你知道吗,从始至终,你都只有我这一个信徒”


“你是我唯一的信徒,神会实现唯一的信徒的愿望

“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希望,你可以永远爱我”

评论(4)
热度(1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