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产妖尾文,不定时更新,不接受催,抱图请转vb

是墨卿辞

© 是墨卿辞 | Powered by LOFTER

【夏露】恶人夫妇

“看着挺乖的,是因为什么进来的”粉色刺头男生看着被送进来的金色长发女生问向旁边的人。

“好像是杀人,具体是谁还不知道”旁边的人磕着瓜子也看着“该说不说,这妞挺正的,符合我胃口”

“猴急做什么,进了这里又有谁能出去”男生嫌弃的看了眼旁边的人“睡了,到时间了再叫我”


半个月过去了,没有任何一个男的能靠近她。他们靠近女生,女生的眼神从软弱无助瞬间变成冰冷的,任何人看了都会哆嗦一下。后来还听说那女生学过武术。

“真有你们说的那么可怕?”男生叼着一根草看着围在他身边的男人。“夏,你去试试不就知道了么”

其中一个男人劝说到。“这对我来说有什么好处”被称作夏的男生拿着那根草反问道。“万一对上你胃口了呢”

“好,那你们等着看吧”


而在这里的另一处

“你确定他会过来找我麻烦?”

“他会的,他认为自己没有对手,会抓住这个机会的”

“我就试探一下他的身手,如果真有你们说的那样,我才会将他收进小队里的”

“随你怎么弄,只要把人给我弄进来了就行”

“团长,看来你挺中意那男生,那我可要好好会一会他”


几天后,金发女生被众人围在角落中央,夏站在人群里冷眼看着那个女生。“妞儿,给爷笑一个”

其中一个男人刚要碰到她的下巴时一只芊芊细手抓住了他的手指。“我好像警告过你们。不要随便过来惹我”

“啊——”犹如杀猪般的叫声响了起来,一根手指就这样被捏碎了。“有意思”看着这一切的夏低声的说到。

“是我送你们离开,还是三秒内滚开”女生扫了一眼人群,没有感情色彩的眼睛内有一种不明所以的威压。

夏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眼神躲闪,而是盯着女生看。“原来如此”夏仿佛明白了些什么“这才有意思,小野猫我很期待我们的较量”


第二天,金发女生看着挡住自己去路的男生“你,你要做什么”是那副软弱无害的样子。“小姐,那股若隐若现的杀伐气势就不要收了吧”

夏俯下身在女生耳边轻轻说到,看样子女生是怔了一下。随后抬起头“不错,有潜力,他果然没看过人”

女生将书扔在地上拿出头绳将头发绑了起来,“说吧,你想要做什么”在外人看起来是恶霸欺负弱女子,但实际上呢……

“陪我打一场”

【打斗场面请自己脑补吧】


“服不服”女生将夏压在墙上,一脸挑衅的看他。“不服”夏笑着看着她“总有一天我会赢过你”

“可惜了”女生转了转手上的手串“我该走了”女生跟他拉开了距离“你来找我打一架了,所以也该回去复命了”

看着男生的不解女生也只是觉得好笑“想出去么”男生摇摇头“我身上有条命债”

“有条?”女生请笑了一下“我身上有数万条”女生从书里抽出一张纸“想出去就拿着这张纸给监狱长,他会联系我的”

待女生远去后,夏看了眼手上的纸——FT军团第三队队长,露西。


几年后。“嘭”被摔在地上的声音又一次响起。“还是弱”露西看着面前的男生。

“给我等着,总有一天我会赢过你”

“我等着”

脑洞来源于这张图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