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产妖尾文,不定时更新,不接受催,抱图请转vb

是墨卿辞

© 是墨卿辞 | Powered by LOFTER

【杰艾】女神节快乐

“鸢尾花,蔷薇”

艾露莎看着手里由这两种花组成的花束,惊讶到了。

“你怎么想到给我买花了”

艾露莎眨巴眨巴眼看向站在旁边有些脸红的杰拉尔。

“咳,今天不是女神节么,就想着给我女王大人买点东西”

杰拉尔有些别扭的开口。

他虽然对自己的感情不迟钝,但是要让他开口把做的事情说出来的话还是会感觉有些别扭。

“然后,然后就问梅尔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听到这里,艾露莎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杰拉尔,你为什么要问梅尔蒂啊,她没想揍你一顿么”

“嗯······没有”杰拉尔十分听话的回想了一下他问梅尔蒂的场景,梅尔蒂她好像没想要打他吧?

“然后,这是梅尔蒂给你的意见?”

杰拉尔点了点头“梅尔蒂说鸢尾花跟蔷薇这两种都很适合你”

“这样啊”艾露莎将花束放在一旁,拿出了一个小本本。

“这是露西给我的小本本,说是里面写了关于所有花的意思,来找一找?”

杰拉尔点了点头,把人拉过来圈在怀里。

“你找,我就这么看”

“好”如果此时杰拉尔低下头就会看到一个红烧艾露莎耳。

“找到了!”艾露莎仰头看向杰拉尔时才发现他并非在看本,而是一直在盯着自己看。

“哎呀,看我干嘛”

“我看我的人,不应该么”

说完,杰拉尔轻咬一口在她的脸上。而他下一句让艾露莎的脸瞬间变得通红。

“怎么办,我想白日宣淫”

“你,你走开啦”

艾露莎轻轻的推了一把他的胸膛。杰拉尔抽走她手上的书“艾露莎,一起来白日宣淫吧”


“乌鲁蒂亚,你说我给杰拉尔说的那两种花,是不是特别适合他们两个”

“鸢尾跟蔷薇?”

“对!鸢尾花的花语是光明、纯洁的爱恋

“挺适合他之前说的‘因为我重获了光明,照亮我内心黑暗的光明’

“然后蔷薇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不就是他一直想的么”

“嗯,挺不错。”

评论(3)
热度(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