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产妖尾文,不定时更新,不接受催,抱图请转vb

是墨卿辞

© 是墨卿辞 | Powered by LOFTER

520快乐

1.

“呐呐,哥哥”露西趴在床上晃着双腿,看着靠在窗户旁抽烟的男人。

“嗯?怎么了”男人熄灭了烟头,在原地站了几分钟,等对女孩来说是呛人的味道散去之后才坐在床上。

“明天我要回去继续上课”露西拽了拽男人的衣角,撇了撇嘴。自从那件事之后,她已经一周没去学校了诶。

“你……”不知道男人想到了什么,紧皱眉,一脸不赞同的模样。

“因为我知道你在我身边啊,那么我就有勇气面对一切”露西笑眯眯的环住男人的脖子,在男人脸上亲了一口“你是我永远的神明”

男人看着女孩一脸坚定自己一定要去学校的样子,叹了口气。都这样了,他还有什么办法拒绝她,更何况他也拒绝不了她。

“那这样”男人在遥控器上摁了几下,窗帘自动拉上,灯也从最亮调到最低档,“那就补偿我一下吧”

露西看着在面前逐渐放大的人脸以及滚烫的气息,顺势闭上了眼,十指相扣。

男人的手指穿插过她的发间,将她更紧密地压向自己。



2.

“话说,你当时为什么看我不顺眼”艾露莎躺着男人怀里问到。男人愣了一下没想到女人会问这个问题,只不过是一秒的愣神,让女人感觉到了。

“嗯哼?怎么还愣住了?”女人抬手掐了一下男人的脸,又用力的揉了几下,“你说啊”

男人低头亲在女人的侧脸上,想起刚开始见到她的时候,女生那活力满满的模样。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两个人就莫名开始怼了起来,开始打了起来,从小打到大。手下的小弟打架他们两个也都会去撑场,虽然时常他们就是看着不动手。

直到那一次她的经期来临后的那场架,她起初说的那句话让他慌掉了。

“你没对象,所以你不知道,这正常”

他想到了她是不是有了对象,上了床。但后来拿了他的衣服绑在腰上后他知道她是什么情况了。

就是没想到下一天,两位母亲一起吃了饭。当看到艾琳姨也给她倒了酒时他起身出去给她买了杯姜糖茶,他看到她没有拒绝那杯酒的时候自己万分的生气,她真的是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啊。

“说话~”艾露莎看着男人走神,佯装生气的模样,准备上手蹂躏他的脸。男人轻笑了一下,将她紧紧抱在怀里,“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为我的对手,只有你可以”



3.

“报告船长,前方探测到不明信号体”一个船员似的人,敲门进入船长室。

船长室内摆放着一张床,几个书柜跟一个书桌一张椅子,没有其他多余的东西。

“你们判断大约是什么”男人没有抬头,继续做着手头的事。

“参观船长,探测员猜测是人鱼”听到人鱼的男人,立马站起放下手中的东西,冲向夹板。

冲到船头的男人看着平静的海洋,眼中划过一丝失落,“如果是人鱼的话,海面不可能这么平静”男人叹了口气准备返回房间内时,平静的海面开始翻涌了起来,不知从哪里传来优美的歌声。

“是……”男人刚转过身来,想要说什么时就一头栽了下去,闭眼前好像隐隐约约看到了什么。

是你吗?

“嘶——”一阵刺痛让男人醒了过来。

“你醒了?”那万分熟悉的声音,万分思念的声音响在他的耳边。

“你……嘶——”男人想要转过头来时,脖子上发出一阵一阵的刺痛。

“别动”被尖牙刺穿的皮肤冒着血,身后人的眼神逐渐暗了起来,微微低下头,伸出温热的舌头在男人的脖子上舔了舔。

“你来了……”男人没有动,任凭身后的“东西”随意摆弄他的身体。

“你是来抓我的嘛”声音的主人从脖子转到耳边,咬住他的耳朵,轻轻的厮磨着,像是情人间的耳语。

“可以吗”男人伸手在那位的脸上摸着,柔软的脸颊,还有那根本不属于人类的耳朵。

那位放开他的耳朵,让他转过来面向自己“蕾比…”男人捧住人鱼的脸,额头抵住她的额头,“我想你了”

男人没有管七零八落的躺在地上的船员们,反而向着人鱼诉说着自己的念想。

“人类…”蕾比盯住他的双眼,“想捕捉我?一张网可不够”

男人轻笑了一下在人鱼的嘴角亲了一下“如果诱饵是我呢”男人知道他肯定会听到他想听到的回答,“心甘情愿”



4.

“走水了!走水了!”某座房门口,不知是谁突然大喊了起来。熊熊的大火拦住了人们的进屋的步伐,可就算能进去,房门也被铁链锁住了,可想打破窗户进入,发现窗户被钉死了。

紧锁的屋内坐着两个人。

“抱歉啊,为了救我让你也陷入这个漩涡里了”女人一脸歉意的看着旁边的男人,男人摇摇头伸手抚上了女人的脸。

“应该是我抱歉,如果不是我,你也不会遇到这种事情”男人倒是没有想到他的敌人竟然能查到她,他分明将她的信息藏得很好,不应该有人会查到她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嘘,别说这种话,你当初警告过我,是我自己的选择”女人捂住了他的嘴,不让他继续说下去。

是了,当初最开始的时候他就拒绝过她,跟她说过在他身边是很危险的,会有死亡的可能性,是她自己选择的,不应该让他背锅。

女生吻上男人的嘴,缠绵地与他厮磨,撬开他的唇缝。温热的触感相互纠缠,呼吸很快开始不稳,周围灼热的温度灼烧着她的耳根,她的头脑,让她溺亡在其中。

她听到男人的低语,“就让我们在欲念中坠落,直到死亡的火光将我们吞没”



5.

“杰尔夫~”女生迷迷瞪瞪的伸出双手寻找着让自己有安全感的人。

“我在呢”躺在旁边的男人将女生抱进怀里,“怎么了”男人轻轻地拍着她的后背,安抚着大概率是被噩梦惊醒的女生。

“噩梦了”女生抓住男人的衣服,“梦到你不在了,梦到你不要我了”

“你知道这件事永远不会发生的”男人低头在女生秀发上亲了一下,“再继续睡一会儿吧,我一直在”

“好”

等女生醒来后男人依旧还在床上陪着她,只不过是靠在床头板,拿着电脑在办公。

“醒了?”男人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嗯,睡好了”女生抬头用脸蹭了蹭他的手,眯了眯眼。

男人看着她这个样子,眼神暗了暗,将电脑放在床头柜上,翻身将女生压在身下。

“抱紧我,让我们陷入这场永远不会结束的狂欢”

“好~”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