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产妖尾文,不定时更新,不接受催,抱图请转vb

是墨卿辞

© 是墨卿辞 | Powered by LOFTER

继去年女神节

某间屋子内聚集着五个男人。
围坐在桌子边密谋着什么。

第二天。
“露西!”
又是那个不请自入的人的声音。
“起来了,要不然赶不上火车了”在火车两字上不请自入的人的声音停顿了一下,感觉有些不情愿的样子。
“不想赶,别让我起来”露西伸出一只手朝声源处打去。
“快点起来了,哥哥他们都快到了”
“哎呀,知道啦”露西皱眉拍开他的手,这才慢慢地睁开眼。

“格雷sama,起床啦”
“嗯?怎么起的这么早?”男生微微睁眼揉了揉她的头发。
“看到你昨天在整理东西就猜有没有可能要赶火车”
“啊,没能逃过你的眼睛啊,还以为做的很隐秘呢”
“啊,那我是不是应该装作不知道啊”
“不用,毕竟你也不清楚目的地是哪里”
朱比亚原本想说出的话还是被咽了回去,她昨天看到他收拾她的泳衣来着「害羞」,算了,毕竟格雷sama要给她一个惊喜,那还是不要说出来了。
“那格雷sama起来吃饭吧,已经做好了哦”
“嗯”

“小不点,把今天空出来”
“好~要去哪里啊”
“跟着我就好,不用考虑那么多,今天享受就行”
“好~”
“起来吧,该洗漱赶一下火车了”
“抱~”
“真是欠你的”

“洗漱好了?那就赶紧来吃饭”杰拉尔招呼着刚从浴室洗完出来的艾露莎,绯色的头发还滴答着水。
“有草莓蛋糕?!”
“慢点吃”杰拉尔拿来一条毛巾搭在她的头上帮她擦头发。
“你也吃”艾露莎舀了一勺蛋糕递给站在身后的人。

“梅比斯,快起床”杰尔夫看着还在赖床的梅比斯有些无奈,就知道她会赖床不起。
“不要!”
“乖,今天我们去玩”
“真的!”梅比斯立马跳了起来。
“嗯,不骗你”
“你最好了~~”梅比斯扑向站在离床不远处的杰尔夫,杰尔夫向前一步稳稳的接住她。
“传我命令,让杰尔夫帮本女王洗漱”
“遵命”

火车站处。
“呼——终于赶上了”
“喂,纳兹,你可真能踩点过来啊”格雷看了眼时间,又转头看向被放下的女生“时间刚刚好,女士们都在那边,过去吧”指了指屋子。
“啊,谢谢”女生红着脸跑向屋里。
“喂纳兹,你对人家做啥了,脸这么红”格雷用肘怼了怼纳兹的胳膊有些好奇。这么久了她应该对他的举动免疫了才对,咋又开始脸红了呢?
“不知道”
纳兹看着女生的背影撇了撇嘴。明明是自己先放开的,但真当人离开了之后就感觉空落落的。

屋内。
“露酱,你终于来了~”蕾比第一个看到要推门进来的露西。
“那我们就可以走啦”梅比斯从高脚凳上跳下来,看向旁边座位的人“走嘛?”
“嗯”杰尔夫揉了揉她的发顶,牵着人儿的手出了屋子。

火车上。
“呕——”
两个灭龙魔导士各躺各家的腿上,开始了他们的晕交通工具之旅。
“杰尔夫~我们要去哪儿”
“嗯?怎么就问我,不问他们?”
梅比斯首先看向两个晕车的灭龙魔导士。
“纳兹跟伽吉尔他俩这情况,pass掉”
再看向杰拉尔跟格雷。
“如果你不松口的话,你看他俩哪个像是能说的,嗯?”
杰尔夫宠溺的看着她,曲起食指在她鼻上轻轻的刮了一下“是龙舌兰”
“诶!就是那个我之前还是灵魂体的时候想玩儿,但是玩不上的那个嘛?!!”
“对,就是那个”

昨夜。
五个男人围坐在桌子旁商量着如何过即将到来的——也就是明天的——女神节。
“今年带她们一起去玩吧”纳兹提议到。
“龙舌兰?”不知道杰拉尔想起了什么耳廓突红。
“我觉得可以”格雷点头同意。
“嗯”杰尔夫表示无异议。
“可以,小不点最近忙委托都很久没好好的放松了”伽吉尔也同意。

“话说哥”纳兹像是想起来什么,“哥去年跟初代去哪里了,怎么有几天没看到你们”
“旅游”杰尔夫边说着边将龙舌兰乐园给包!场!了!
(ps:啊,怪不得我只看到了其他的四对没有看到他俩,原来他俩是去旅游了!)
(pps:啊,哥哥真有钱!包场!!!)
(ppps:很好,去年跟他们的活动相比,杰尔夫完胜。)

“那可不可以再有个温泉啊!”梅比斯双眼亮晶晶的看向他,“之前我也想泡但……”
“都听你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好诶~”

龙舌兰乐园。
(ps:请自行想象)
(pps:因为哥哥将乐园包场了之后除了同行人员以外的其余人员不能进入!所以!我也不太清楚里面发生了什么!就像我去年没有找到哥哥跟初代一样!)

温泉旅店。
“五个双人间,包三个相邻的温泉”
(ps:你没听错,哥哥就是这么说的!)
“好的,已为您开好房间,请收好卡,S7是私密三连温泉,这是S9的门禁卡,请收好”
“嗯,知道了”

“剩下四张你们自己分”杰尔夫将卡递给艾露莎,“我先带她上去了,温泉在S9,你们好了就可以过去”说完领着梅比斯上楼了。
“我跟露酱一间房”蕾比在顶着伽吉尔哀怨的眼神下说出了这句话拿走了一张房卡。
“我跟朱比亚”格雷也拿走了一张。
“我跟火龙”很明显能听出来伽吉尔的声音里的哀怨。
因为就在刚刚,他的小不点垫起脚来在他耳边小声说自己要跟露西一间房,原因是因为纳兹跟露西睡不合理。因为他们剩下的都表过白同居中,就他俩点儿动静都没有,所以就是不能让他俩在一间房,以免这件事万一被传出去了,露西的清白就没了。

“呐呐,杰尔夫,你说谁会跟谁一间房啊”梅比斯换坐在铺上了一层浴巾的椅子上看着正在铺床的杰尔夫问到。
“纳兹肯定跟男的,跟谁不知道”
“为什么吖”
“因为他还没把人追到手”
“诶?好像真的是诶”梅比斯突然发现,好像他们五对里就他们两个是单的诶。
“那我们要不要……”还没说完就被杰尔夫打断掉“最好不要,让他慢慢清楚”
“那要是万一……”
“万一露西不喜欢了,那就是他自己的问题,又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对不对”
“理是这个理,但是却”
“让他自己来,他又不傻,就是迟钝了些”
“好~听你的”

“哇呜~露酱~我要再次感叹一下你的身材好好啊”
“吖~蕾比~好痒啊~”
“嘿嘿嘿,我不管”

“为什么是跟你一屋啊”纳兹嫌弃的看着伽吉尔,殊不知伽吉尔也十分嫌弃他。
“啧,你以为我想?”
“那你……”
“小不点去找露西了,除了你那我还能跟谁”
“……你俩吵架了?”
……“滚啊!吵你个头!”

S9温泉。
等伽吉尔跟纳兹到的时候,最左边的温泉里没人,中间的混池里坐着三对,最右边的里面坐着两位女生。
中间在冒着粉红泡泡,右边的在欢声笑语。
两人互看了一眼,一同走向左边的温泉里。

伽吉尔时不时的看向最右侧的蕾比。
“过去吧,他快要把这里看穿了”露西猜得到她为什么会在这里陪自己,但自己现阶段选择了这条路,无论什么情况都能接受的。
“那露酱,我晚点再回来”
“好”

在蕾比离开了后露西独自在右温泉内。
她斜坐着,枕在手臂上有些昏昏欲睡。
纳兹隔着一个温泉看着女生的容颜,用视线描绘着她的轮廓。

“唔~我好困啊~”

“那就睡,我带你回房间”
“先回去了”

没过多久,左池里的纳兹突然站了起来迈步向右池。他好像听到女生有节奏的呼吸声,好像是睡了。也是,毕竟在乐园里那样疯玩了,不累才怪。
“露西?”
女生并没有醒来。
纳兹想到刚才哥哥的动作,放轻动作将女生抱起来,裹上一层浴巾带了出去。
剩下三对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感觉这对马上就有戏了!

“唔,好热乎~”女生睡梦中寻找热源,伸出手抱住了热源后砸吧砸吧了嘴。
也是,虽然现在已经进入了三月,但入夜后还是会冷。
被抱住胳膊的纳兹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就僵在了那里,直到蕾比回来。
“那个……”纳兹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有些慌乱。
“嘘——露酱怕冷,那你就在这里陪她吧,我去你们那个屋子”

待蕾比出去了后,僵住的身子才慢慢放松下来,这么一放松后,一阵困意袭来,他轻声翻身上床躺在女生身后,被抱住的胳膊呈环抱状。

“晚安,我亲爱的女神”

评论(1)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